圣诞老人的艾薇薇

一个小透明,不必在意












长夜将至,我从今开始守望,至死方休。 我将不娶妻,不封地,不生子。我将不戴宝冠,不争荣宠。 我将尽忠职守,生死于斯。 我是黑暗中的利剑,长城上的守卫,抵御寒冷的烈焰,破晓时分的光线,唤醒眠者的号角,守护王国的坚盾。 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,今夜如此,夜夜皆然。 ——乔治•马丁 《冰与火之歌》

思维混乱 不知所以

性转小王
自行车上,后座王杰希柔软如柳条的手环在叶修的腰上,叶修耳根都发烫,骑车一路颠簸。王杰希不满,手上用点力掐他肚子,叶修一激灵,忙靠边停车。
他下车看向王杰希,王杰希非常不满,用力瞪他,带了点任性姿态,叶修一下被击中,觉得自己的眼光真是十分优秀。他回神发现王杰希的眼神变化,她拍拍叶修的脸,带点慈爱地说:“叶修,你怕不是热傻了。”叶修故作淡定:“哪能呢,这不是看你太好看了出神吗。”
王杰希笑笑,突然凑近叶修的脸,叶修以为她要亲上来,闭眼做准备,等了几秒,没什么感觉,一睁眼,是王杰希的眼睛十分认真地端详自己。
非常漂亮的眼睛,叶修突然很想吻她,于是捧住她的脸,从额头开始,眉骨、眼睑、鼻梁、嘴唇,依次向下。叶修吻到眼睑时,觉得唇下有蝴蝶不安,他心里暗笑,原来害羞的不止自己。

睡觉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