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老人的艾薇薇

一个小透明,不必在意












长夜将至,我从今开始守望,至死方休。 我将不娶妻,不封地,不生子。我将不戴宝冠,不争荣宠。 我将尽忠职守,生死于斯。 我是黑暗中的利剑,长城上的守卫,抵御寒冷的烈焰,破晓时分的光线,唤醒眠者的号角,守护王国的坚盾。 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,今夜如此,夜夜皆然。 ——乔治•马丁 《冰与火之歌》

克罗地亚狂想曲真的感觉有一种在刀锋上跳芭蕾的感觉,开头的几声单薄琴音像看到黑暗中有刀刃冷光直直斫入人眼,到中间就是力量感极强的蹦跳,而且中间还有挥鞭转和大跳,这种歌并不适合意大利转这种比较精致(原谅我只能想到这种词)的动作,那种杀意与生命力共存斗争的感觉真的非常棒,不愧神曲
我只能听这种现代音乐,恕我欣赏不来古典音乐,我真的听不懂,我是个学民乐的,放过我

评论